縱橫軟件發展有限公司 Accounting POS Wholesales System - 遙距營銷計劃

遙距營銷計劃 Distance Business Programme (D-Biz)


簡介及目標

受疫情影響,遙距工作或服務模式成為新趨勢。在「防疫抗疫基金」下,創新科技署推出「遙距營商計劃」,

以支援企業在疫情期間繼續營運和提供服務,計劃透過快速批核,資助企業採用資訊科技方案,開拓遙距業務。


申請日期

2020年5月18日上午9時起 至10月31日下午6時


資助金額

每個資訊科技方案連同僱員的培訓開支的資助額最高為10萬港元(相關培訓開支的資助上限為資訊科技方案開支的10%),

而每間企業可獲最高30萬港元總額資助,進行為期最長六個月的資助項目。申請獲批後,企業可獲發放30%的資助金額。

當項目完成及證明文件獲接納後,企業可獲發放餘下資助金額。申請項目必須於資助申請獲批後方可開展。


資助範圍

計劃涵蓋12類有助遙距營商的資訊科技方案,以支援企業在疫情期間繼續營運和提供服務。

縱橫軟件的服務供應商參考名單編號:  SP-581-770


縱橫軟件附可申請遙距營商計劃資訊科技方案:

     方案 5. 數碼支付 / 流動裝置零售管理系統
- 讓在線/實體商店可採用支援多個電子支付渠道的系統,例如支付網關或流動銷售系統(POS)
- 包括一次性設置和相關的硬件/設備

- 不包括每次付款交易的手續費或同等費用 

         方案 6. 線上財務管理系統
- 採用電腦系統來管理公司與財務相關的流程,適用但不限於:
- 發票和收集賬單、會計和規劃預算、資產和負債管理、符合法規、報告

- 在具備適切的網絡安全保護下,系統可建基於雲端或讓員工遙距登入  


方案 7. 線上人力資源管理系統
- 採用電腦系統來管理公司與人力資源相關的流程,適用但不限於:
- 薪酬和開支報銷、出勤和請假、培訓、報告

- 在具備適切的網絡安全保護下,系統可建基於雲端或讓員工遙距登入


方案 8. 遙距文件管理、雲端儲存及遠端存取服務
- 把打印文件數字化成為電子格式並存放於在雲端儲存系統
- 讓員工透過解決方案,例如桌面遠端控制、虛擬私有網絡(VPN)

- 以獲取公司信息,數據和系統  


方案 12. 其他線上/度身訂造/ 雲端業務支援系統 

其他解決方法(包括現成及度身訂造)以支持採用企業的計劃目標,使其能進行和繼續開展遙距業務,而不屬於上述類別。

- 解決方案的例子,包括但不限於企業資源規劃(ERP),電子申請表和審批流程

查詢電話 : (852) 2891 2022

WhatsApp 查詢 :  +852 97031152


聯絡我們


香港生產力促進局 「遙距營商計劃」申請連結: 

https://www.hkpc.org/zh-HK/dbp-fund-app



*** 本網站所有內容只供參考,所有有關遙距營銷計劃項目的內容,均以官方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公佈為準。本網站的內容及簡介只為讓申請者了解計劃的內容,而不構成建議及協助申請有關計劃。此網站亦不應被視為官方負責機構,特此聲明 ***

#DBP  #DBIZ